close



高雄港


------------------------------ 



307同學會終於結束圓滿落幕

阿瑞的出現令人又驚又喜

正妹今今跟我說有空結果居然跑去北海道

感謝大家忍受我煩人的電話+恐嚇乖乖出席

雖然聯絡期間我有諸多靠杯的情緒然後現在想到依然覺得靠杯

不過反正都結束了而且讓我靠杯的事情也不是這次才有

通訊錄我會盡快寄給大家

大家快給我照片!!!!!!!!!!!!!!!!!!!!!!!!!!!!!!


 
----------------------


 

am 02:30 FIFA 巴西隊耶XDDD


 

  

villa     at 崛江 with mini



他真的好帥但是casillas更帥


看足球看到天亮的日子回高雄就被迫結束

還好冠軍賽我有成功follow到哈哈哈



回高雄就好想念在寢室看足球的日子

因為這樣才有人跟我一起激動哈哈哈哈




--------------------------




Häagen-Dazs抹茶口味實在好吃 久久吃一次就超級滿足哈哈哈哈哈哈


------------------------------ 

 

一個拔智齒臉腫起來但是看起來跟沒有種差不多
 

一個瀏海超級俏麗我都不想說了



----------------------------


 
 
埔里的黃昏真的很美而且空氣好好



-------------------------------


 

 

老姊從NY寄回來的明信片好喜歡喔



---------------------------



Nikon D80 有夠難駕馭

好想要買diana mini喔

什麼時候才可以去海邊

然後其實想說的話每次都自己消化完了也沒什麼好說的



脊椎依然扭曲但至少已經脫離s形了

沒有駝背依然驕傲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電腦超級喜歡螢幕好大喔



胡言亂語

圖文並茂但只是隨便寫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