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身是血

只不過 濺了一地的血 是我的

而下手的也不是別人 是我

((窩喔強尼戴普好帥噢哈哈哈哈


((還記得之前為了強尼戴普勉勉強強的看了瘋狂理髮師

((血腥畫面一律跳過因為太噁心了XDDDDD









有沒有那麼傻那麼蠢那麼笨那麼天真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對於已經知道無法挽回的

竟然還這樣抱著希望

很好奇你頭腦裡是都裝了些什麼

怎麼可以這麼蠢的以為還會有希望












又不是不清楚他的個性

是自以為曾經很重要所以可以怎樣嗎

嘖嘖嘖真的很自以為欸你

還自以為曾經是somebody咧

我看根本就一直都是nobody

不然也不會走到這步









欸醒醒好嗎

少在那邊以為全世界都會好好聽你講話然後給你回應

你是什麼咖啊










欸醒醒好嗎

人家做的那麼徹底難道你還不懂嗎

頭腦裡都裝什麼啊你

居然連這點事也看不出來











欸醒醒好嗎

wonderful都不wonderful了




















好想去海邊喔



wonderful就是要開心陽光啊是否










知道不值得 所以沒眼淚





然後 這是最後一次了








不會再有任何讓步 因為不值得

也不想再因為諸如此類的原因失去些什麼

不然就只是重蹈覆轍 失去更多罷了









唉又比起罵髒話詞彙很少罵來罵去都那幾個

我還是比較適合罵人不帶髒字那種啦

((雖然我剛剛罵了很多XD

諷刺嘴砲路線我比較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結果其實並不意外

但是情緒比想像中的還要強烈哈哈哈















雖然許雅堅信是哪個機掰人造成誤會

但是到底怎麼樣也無從得知

反正就像郭孟說的 又不差他一個朋友

是說這麼脆弱的友情也不值得有太多情緒













對啊至少以後不會再有希望了

也不會說就這樣結束了因為我不是那樣無情的人

可以肯定的是 我不會再做任何努力








最喜歡許雅和郭孟了XDDDD










窩喔是說這篇好歇斯底里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充滿怨氣這樣XDDD



























開網誌就看到胖子 然後需要的時候你們卻都不在

這才讓人想哭吧

其實氣的不是他的反應他的態度

最氣的是自己吧













阿部寬也好帥喔

台灣都沒有圈套的電影可以看真是太令人難過了



但是2010的特別篇出來了快去看!!!!!!!!









我想要看3D的史瑞克和玩具總動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