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哈哈是否太久沒有打篇流水帳XD






某天看了幾篇以前的網誌

發現那些因為不想要也不能被知道在說什麼所以打的只有當事人看的懂的文章

有些太久遠或是有些情緒過了也不記得到底發生什麼

所以連自己都看不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意思是打流水帳比較好嗎XD



一些事情過去了再回頭看

有些還是會有同樣的情緒

有些過去了就會覺得當初實在太不成熟

但也還好有些事情早就經歷過

如果更晚經歷可能會更慘吧哈哈哈







可能是覺得太過矯情所以用嘴砲來代替心裡的話

雖然不喜歡一直嘴砲

很感動的是我們其實懂得對方想要表達的

這樣就很足夠了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讀出無所謂的言詞中的有所謂







應該是那時候的籃球場把我們連在一起的

很高興那時候我有這樣做

不然去哪裡找像這樣腦袋有洞的人呢XD








過了快一年終於可以綁馬尾了

是說頭髮長的也太慢

所以是要繼續留長還是就短髮呢







團慶那麼重要所以當然要熱血的跟神經病一樣

就算期中考也是要回去呀是不是

團慶照片到現在還沒傳好糟糕喔我哈哈哈

等我傳好照片會打團慶網誌啦



欸說到這個

十七十八屆都不打團慶網誌很討厭欸嘖嘖

還有啊

那個徽章的奧妙之處果然很符合你們這屆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重點是大家都沒有發現是別人講了才赫然發覺












話說上次新增照片都跨年那時候了好久喔哈哈哈








希望這次迷路後不要再隨便迷路了

找到路然後繼續走沒有那麼簡單








有時候會很多話想講可是你知道的

按下新增文章之後看著空白一片的螢幕

腦袋也變的空白一片了







就像矮子宜說的

 腳步一直沒有停分享的卻沒有跟上
 所以造就了疏離
 太多心思在當下剩下太少分給曾經
 曾經就會有點疑惑
 是不是真的就變成曾經


然後也會慢慢發現

本來覺得不會繼續的,卻意外的延續下去了

本來以為會繼續的,漸漸的越來越遠





就像當初在蔡承霖的畢冊上寫說以後我要去輔大找他記得要請我吃有名的冰淇淋

殊不知我現在三不五十就跟他去吃吃喝喝而且還有胖子孟嘴砲勛還有三八睿一群人在那邊北爛嘴砲一樣的令人意外

就像我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居然週末沒回家但是大家都回家了我只能跟郭孟學去家樂福買我重要的糧食一樣的讓人震驚



好吧其實我只是想要表達沒想要我居然會淪落到跟郭孟去家樂福真是悲哀

早知道母親節就乖乖回家不該貪圖下禮拜的喜酒







那個問題一直懸在那邊

那時候沒有心思去解決

過了之後也沒有想要去解決

反正好像無所謂

然後到了有了個契機可以去接觸的時候又逃開了



那天他跟我說她加他噗浪耶

然後才發現那個時候說的多灑脫可是其實一直沒有真的放下過

找不到答案的問題就這樣一直放在心裡

過了這麼久之後

發現已經不難過了是真的無所謂了

謝謝我很好

希望你的這種心態這種方式不會讓你失去太多

畢竟也沒有誰對誰錯

我們都只是用自己的方式繼續往下走罷了




問題要不要解決呢

應該要吧我想

可是我也累了不想要自討沒趣

所以再說吧







每次回去都去吃極品好滿足喔哈哈哈哈哈

下次想要去吃達文郡的另外一家店啦

快點誰要發摟我








俏護士好久不見真開心

暑假真的要好好規劃一下啦

不然每次都好趕欸

我愛你喔哈哈哈哈哈

不要太想我喔XD






黑潮薑薑奶茶大家快去試試看

盆栽奶茶名字很奇怪可是其實就只是oreo奶茶請看看旁邊的英文好嗎

欸我上次點那個點心拼盤結果感覺比以前少欸

哪有人偷偷減量的啊真是的

菜單越來越多東西了耶趕快再去把他吃遍XD






說好的鼎王呢

說好的老四川呢

說好的逐鹿呢

寒假士豪美食團吃了原燒

暑假要吃什麼呢








欸西提啦

你暑假該不會也要一直打工吧

這次學乖了要記得先訂位







大Q瘦了欸!!!!!!

而且幹麻一直很激動說我跟陳季宜騙你啊

我們很真心的有想要去找你玩喔

可是還沒橋時間就是了XD





自助餐沒有關之前是老闆娘受傷

他還記得我耶真感動

還是那裡的自助餐最棒了







搬家就吃不到對面的早餐了欸我會很想念的

好吧我應該會想辦法早起去那裡買早餐

雖然早起很困難哈哈





情人節和老公宓妮一起去看情人節快樂好開心




春假好隨性的就跑去看親愛的強尼戴普的魔境夢遊

有沒有那麼隨性啊我們

總之強尼戴普一樣很帥










欸所以113班遊到底要什麼時候啦

宜蘭三天兩夜

如果有誰特別想去哪裡也可以再討論

還是有人想要發摟姿璇去戴允文的昆蟲營姿璇會很開心的XD








火鳥出遊地點到底要哪理好呢








阿這我們的文藝之旅什麼時候才會實現啊

哦對了你們宿舍真心很不錯欸哈哈哈我喜歡






流水帳就隨便結尾好了反正內容也都很隨便XD





每天早上都鼻塞真的很煩欸

莫名其妙的天氣嘖嘖







親愛的614是不是該同學會了呢

上次唱歌好開心耶我還想要

還是說我們約一約也來個班遊好了XD






欸對了我很真心的沒有大家的電話了快給我好嗎

自從手機掉了之後每次未接來電有不認識的號碼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打回去









最後送大家一張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我手機裡的照片


王睿庠的美照一張












他本人很自豪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好吧其實只是覺得應該沒幾個人把上面看完所以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立場上

就把三八睿的照片拿來驅魔(?)











然後為了平衡一下不然這裡太烏煙瘴氣了


所以來張極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