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是說上一篇很敷衍

而且我還有印象深刻的地方都還沒講耶

所以就出現第二篇啦(笑)

那就先講車上好了

啊就睡整路啊

沒辦法 要補眠咩

第一天一開始是因為影片太精采我承受不了

大家都睡一片的耶

然後影片結束大家就歡呼然後開始唱歌啊

第二天的影片更酷

強尼戴普很帥

可是太可怕了我無法



晚會超精采的啊

只是音樂一直被按暫停是怎樣

然後去販賣部亂晃拍照

一直給別人點點

結果就是到最後我身上的點點都沒了

拍團體照的時候還要找身上僅存的點點貼到前面來





其實這些都還不算什麼耶我覺得

最經典最精華的是阿禎啊

居然敲窗戶說他找不到門

也太厲害



然後就行程很趕啊

都不能好好玩



唉又好啦

就是這樣=ˇ=

大家一起出去很棒啊

十幾輛遊覽車大陣仗啊




我想要畢業旅行啦(喊)



算了

那再來一次班遊好了=ˇ=


(怎麼這篇好像也有點敷衍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