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

網路掛了ˊˋ

又發生很多事




-----------


很高興有你們在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


我很堅強也很脆弱

我比想像中還要獨立還要堅強

謝謝那些讓我傷心難過成長的



但我卻也很脆弱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一直掉下來

不過我會好的

別擔心:)


-------------


符小符這群都辛苦了ˇˇ

我們要一直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



謝謝有你們一直陪著我


有些事結束了

也有些事情還沒結束

我會加油的:)




總之呢

最近事情多感觸多

網路掛了只能自己悶

謝謝你們陪著我

愛死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