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我已經快不能用電腦了

那就還是交代一下好了



公訓嘛

最精采的就是晚會啦



是說我穿裙子穿的很彆扭

而且我制服群早已下落不明

還跟別人借裙子



晚會很high呀



總之呢

細節就

去小花或阿這那邊看吧=ˇ=





噢對


我很盡責的把照片傳完了

真的真的


超乖的我:)



唉又相簿沒空間了啦

剛傳照片還刪了一堆照片




總之呢


就是這樣(大笑)






--------------------


最近事情好多@@



辛苦符小符這一群了(你們懂的)



---------------------


希望網路快好


-----------

伯 你同學很妙


郭Bee 我同學說你很帥


大家好久不見我很開心:)


-----------


謝謝你

邊解數學邊聽我講

是說我現在數學超越你了(得意)

雖然都沒有80分

不過24分也很多好嗎=ˇ=


-----------

謝謝你

哈哈

一直想替我出氣


----------








時間到了ˊˋ


大家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