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人看到眼鏡(路人臉上的或旁邊擺的都是)就會說一次「身為一個眼鏡達人........」

然後 每試戴一次就會說一次「怎麼挑啊 我戴什麼都好看啊」





-------------



就可能連續三個禮拜的奔波花錢都不是為自己連生病都還要出門打拼

也就是說我已經連續三個禮拜都跟上面那位婆婆在一起

我覺得很難過因為美好的週末就這樣毀了開心因為眼鏡達人好可愛XD




所以我覺得小符說的很有道理(婆婆你看你戲份也太多 我都不想說你了XD)

找一天一次解決我不想不停奔波




所以(怎麼還是你的戲份啊)

任務很多請加油





------------



我決定以後都要找魏co一起看電影


因為我們哭點一樣低XD



------



生離死別生離死別


去他的生離死別


(我也不知道幹嘛打這個 可是就想打)



-----------


因為三度被拋棄

又無處可去

而且我跟我媽說要去讀書

所以去了久違的黑潮


(話說我寒假出門好多次都說要去誠品看書 我是真的有去啊 不過是在看完電影逛完街之後XD)

所以今天真的有去讀書看書啊




所以我只是想表達我三度被拋棄這樣



--------------




以為推開些什麼就能把問題解決

其實根本是自以為



就像片中的珍妮一度想推開馬利

然後發現那根本不能解決什麼


-------



不論是生離甚至死別


銘刻於心的永遠不會忘也忘不了



(順便講一下...不要那麼敏感比我還敏感 我哭點低但不是想到就會哭的人 其實有時候我只是想分享北七的過去而已XD)




------------



所以星期三是火球初體驗XD



真的很可怕我超怕被燒到


你們很賤都不在三四上火


總之下一次我還要玩XD






-------------






所以我模考都考很差耶XD


就真的去學校玩啊


沒讀書都不會寫嘛






總之呢



最近大家都好忙



忙著結婚的希望他可以聰明一點XD 


忙著校推申請和繁星的都希望你們會上(然後被指考咖奴役XD)


忙著(?)指考的一起加油


忙著團慶的請勤練活動不然你香旗蛇火球火棍再厲害我一樣會罵你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