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 一個人出走



其實也不是出走啦



今天一個人回聖功

一 個 人 耶

重點是今天還忘了帶手機

然後回高雄又一個人跑去大遠百

晃了一下就乖乖回家當乖小孩=ˇ=



→回聖功←

大家都很忙的樣子

其實也沒太多時間相聚聊天

跟老師也沒什麼話題好聊

不過重點是看到大家我很開心:)

終於看到你們穿制服的樣子了

(默:我想看白衣天使版啦啦啦啦啦

   冬季制服又沒什麼差

   夏季制服才不一樣咩

   我好想看啦)


→大遠百←

就一個人到處逛

今天的觀景台人不多

就一個人靜靜的吹著風

感覺挺不錯的呢

我想要GALOOP的一個袋子

可是好貴ˊˋ

最近經濟拮据

以後再買好了





------



今天就這樣一個人到處跑

還在沒帶手機的狀況下

雖然因為沒手機有點慌

不過其實

有時候一個人也不算太壞

雖然有那麼點孤單

但一個人靜靜的可以思考很多事

(默:雖然今天好像沒思考到什麼事=口=

唉又

簡單來說就是

今天很開心咩=ˇ=

雖然從開始到結束都是一個人

不過心情很平靜感覺很不錯










雖然一個人的平靜很不錯

但這不代表我不需要人陪

真的 我很怕孤單




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