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

網路又掛了啦

是怎樣ˋˊ

氣死我了啦啦啦啦啦





然後是

幼稚園同學相認超神奇

想不到又同校耶耶耶






人生就是這樣起起伏伏
有歡笑快樂也會有傷心眼淚

我想

有時候

其實不需要難過太久



 他失去的是在乎他的人
 我失去的是不在乎我的人


有時候 不是你不重要 是你太重視對方


我想是該灑脫了吧

而且這樣真的很小心眼


哭過了

是該開始微笑了



哈哈哈



我愛鳳新啊啊啊啊啊

校慶超high好開心

偷跑去久違的團慶很開心

偷偷弄頭髮也開心

整個大開心啊



大家都要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