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的藍色城堡

不太適合我

(默:應該是完全不合= =

哈哈



之前好幾個人跟我說

應該是問我說

為什麼我網誌都那麼悲



可是我覺得還好嘛

雖然跟大家比起來是悲了點啦



又有人說

要我網誌多點色彩




那就

來個繽紛點的吧(笑)

(默:可是之前我弄這個被說像個小女生一樣=3=

算了啦

重點是挺繽紛的

看的我心情都繽紛起來了哈





哈哈




或許可以說是大起大落

down到最低點又慢慢飛起來





我看開了:)



如果真的不被在乎

那就算我消失對他或他們來說也沒差

我不想因為讓我傷心的這些人而讓關心我的人擔心我

那不值得

我要為關心我記得我在乎我的人過的很開心很快樂




看開了灑脫放掉



我會很好很開心:)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