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今年的最後第二天...
明天,
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真快!
馬上又是一年過去了...

謝謝偉菱!
謝謝你陪著我,
一整年都有你的陪伴+鼓勵!

謝謝伯仁!
嗯...
想說的你都懂!
很開心我有你,
謝謝!

謝謝舒婷!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給我大鼓勵!
還幫了我很多忙...

謝謝士恬!
我想念你的愛心午餐!
謝謝你陪著我!

謝謝憶歆!
有你的愛心早餐我才能吃飽飽!
謝謝你的鼓勵+關心!

謝謝開俐!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出去,
你還回聖功找我,
想念我們的那段日子!
你一直都記得我,
真開心!

謝謝大班!(其實是小班啦)
昭瑜啊~
很開心特別的日子總少不了你的祝福!
謝謝你對我的鼓勵!

謝謝郁霈!
最後的那段日子,
一直陪著我的,
是你!

謝謝阿酸和大寶!
謝謝你們讓我開心的笑!

謝謝郭co!
我想念你的按摩,
還有大家一起擠再你床上的時光!
謝謝你聽我講些有的沒的!

謝謝芳吟!
你的笑話真的很冷,
你真的很好笑!
謝謝你的鼓勵!

謝謝雁評!
謝謝你每天叫我起床!
(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你忍受我的笨+白痴!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謝謝鈺婷!
我想念你的花生糖~
謝謝你陪著我,
給我鼓勵!

謝謝珈華!
你陪我度過了黑暗時期!
還記得我們一起跨年嗎?
再來一次吧!

謝謝智班的各位寶貝!
最後一起努力的日子,
很高興有你們的陪伴喔!

謝謝在聖功陪著我、鼓勵我的大家!
有你們的陪伴+鼓勵,
我很開心!



謝謝113的寶貝們!
很開心可以與你們相遇!
我們還要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一片天!
一起加油吧~!

謝謝火鳥!
雖然相遇是個意外,
但我很開心有這美麗的意外!
認識了很多很讚的人!
有了很多特別的經驗!
很開心啦~



今年啊!
說平凡卻又不平凡...

今年,
就這樣過去了...

我還記得,
今年一開始,
跟自己說好每天都要開心快樂的過,
可是才過一兩天就不行了...

今年,
有歡笑、有淚水...

今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我的生日和閃亮亮聖誕節!

生日那天,
很感動!
感動到哭...
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的慶生喔!

聖誕節,
那天留K,
美芬芬帶我去一起慶祝!
很開心!
美芬芬,
謝謝你!!





Goodbye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