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 去台北嘛

好久沒去了說



上次去好像是五年前吧

天啊

也太久




不過這次去台北也沒幹麻



星期六早上去國小校慶

下午就搭高鐵去台北



高鐵就真的蠻快的

可是聲音很大

有點吵

不過還是依然睡的安穩XD

(真的不是我很會睡 是真的累了




到了久違台北車站

就出發去別人家

是晚上要住的地方=ˇ=

他們家是豪宅耶



我的天啊

整個超誇張

整個社區在山上

裡面都是豪宅

最誇張的是他們家還有火爐耶

長的跟電影裡面看到的一樣

而且還真的可以燒@@




真的頗溫暖的說

然後大人聊天

我就坐在火爐旁邊的沙發看書

(超有氣質的啊XD


(默:好啦 其實是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一天就默默的過了



隔天很悠閒的睡到有點晚

很悠閒的吃完早餐

然後很悠閒的出門

前一天晚上明明就說好要去美麗華

結果是去101

所以午餐是在101吃

好像有點太高級XD

然後就經過市政府

跨年的舞台都搭好了耶

等待的帳棚也出現了

還差點就可以看到北一女的儀隊表演

可是要回高雄了ˊˋ




所以其實

待在台北的時間還不到24小時耶

唉又

這篇整個就很流水帳




聽說好幾個人要我帶土產

我決定了

名產就是

101照片一張=ˇ=

請自行到我相簿領取









所以重點是

交代一下這個週末在幹麻





---------


又一年過去

回頭看

又是變化頗大的一年

而且好像某件事都是在這一年內發生的

我的天啊

是有沒有那麼搶手啊



那就 祝大家跨年愉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