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真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

我讓步,
是因為我不想爭辯...
我讓步,
是因為我不想起衝突...
我讓步,
是因為我覺得我可以不用堅持我所想的...
我讓步,
怎麼好像變成了我應該就要這樣...



原來承諾,
真的如此脆弱...
原來承諾,
真的只是嘴巴說說罷了...
原來承諾是這樣的啊...

那,
我從前相信的言出必行是什麼?
我從前相信的承諾是什麼?





我知道我很煩!
我知道我令人失望!


或許,
我應該再把自己關起來...
把心關起來...

我會不煩、不吵也不鬧...

這樣,
或許我會很難過,
但至少我不會再讓別人因我而感到煩心!

堅持,
不需要了......

我...
還需要堅持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