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放下...
放下對你們的思念...

或許我已經感到很失望了吧...
我不再相信過去我所認為的一切...

雖然我們曾經很好...
但...
人是會改變的...
不是嗎?
你們變了...
我總不能不變吧...

我曾相信我們的友情不會改變...
曾相信我們會一直很好......
但現在我相信那些相信都不成立...
那些我曾相信的,
只會存在於我和某些少數人之中...

我決定放下,
但我不會忘記你們給過我的溫暖~
我的放下,
只是放下那滿滿想念...
我依然會想念你們,
但不會像之前那麼想了...

現在的我,
有113的好朋友!
還有鳳新火鳥~

【人不能活在過去,要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