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遊會那天,
我一直很期待能看到聖功人...
也很期待可以見到其他好久不見的朋友...

但結果,
卻只有恩和三摳先生有來...

台南到高雄的距離,
真的有那麼遠嗎?
我都可以從高雄回聖功去,
也可以去到我從沒去過的岡中,
為什麼你們不能來找我呢?
為什麼?
我一直以為我們很好,
真的,我一直這麼認為!
但現在我開始懷疑這一切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或許只有我認為我們很好吧...
有付出就有收穫...真的是這樣嗎?

我很懷疑,
懷疑過去我認為的一切...



[打這篇,只是想要發洩一下...]
[我知道不能來,有你們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