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
可是我遍尋不著那屬於我的世界...

就拿班上來說吧...
我們幾個本來是六人行...
現在雖不至支離破碎...
但卻開始分裂...

今天上地理,
我ㄧ個人走...
突然體悟到...
我,
終究還是很孤獨的...

我想不透是為什麼...

是我們的交集比較少還是怎樣...
不然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們認識到現在,
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
但我們對彼此卻還是不熟悉...
你們不懂我,
我也不了解你們...

在大家都有伴時,
是我最害怕一個人的時候...
即使只是從專科教室走回教室這小小的距離...

我用想睡覺來掩飾,
而你們卻不懂...

沒關係!
因為,
你們只需要認識快樂的我就夠了!

在鳳新,
我的孤獨感,
似乎有增無減...
這大概就是我很想念從前的原因吧...

煩...
我真的很害怕一個人...
有誰懂嗎?

也許我該學著獨立不再依賴,
但這樣孤單的獨立我可不可以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