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女孩子不要太獨力太厲害,不然會不容易討人喜歡

可是,

如果不獨立不變厲害,誰會在我最無助的時候讓我依靠?

自己強大了,才不會被當作附屬品。


家世好的女孩,會有爸媽鋪路

相貌好的女孩,會有人排隊獻殷勤



可惜我不是任何一個

不是我想要那麼好強那麼獨立那麼理智,

是因為我知道,

不帶傘就會淋雨,不查地圖就會迷路,累了不繼續走就到不了目的地


 
 
曾經我也有過那樣傻氣的幻想

曾經我在車站等車看著人們一個個被接走感覺自己像隻棄貓

曾經我在擁擠的車上被推來撞去覺得委屈

曾經我累的不想走了卻只能繼續邁步向前

曾經我在夜深人靜默默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曾經我被冤枉誤會無力辯解只能壓抑不說

曾經我有許多說不出的話無法表達的情緒當淚落下只能迅速擦掉




沒有女孩願意一直堅強,

不過是在等待可以不強迫自己堅強的理由罷了。



 
 


貓頭鷹的書上是這麼寫的

兔子靜靜的闔上書,蹦蹦跳跳的找松鼠喝下午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