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你離開以後,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存在



沒有人像我們這麼樣的相像所以了解彼此




沒有人可以像你那樣的了解所以能夠開導引導我








有時候,

在這個陌生的城市

我會想要試著 去追尋你的腳步 去看你看過的風景 去感受你感受過的那些

但我連怎麼開始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 哪些地方 是有你足跡的 是你感受深刻的








 




anyway,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