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是我,自然不懂得




你沒有經歷過,不懂得那樣的擔心受怕


你沒有經歷過,不懂得那樣有多痛多難受


你沒有經歷過,不懂得為什麼我會這個樣子 





 

就像沒有被蛇嚇過的人,怎麼會懂得看到草繩就嚇到的感覺

因為沒有經歷過那樣的膽顫心驚













你不是我,

你怎麼知道我有多在乎這些


你怎麼知道我有多害怕那些

你怎麼知道我有多痛

你怎麼知道我有多難過傷心














你當然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