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時間一點一點的推移




然後邁入了第902天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





我不知道 未來還會有多少這樣子算著日子然後想起你想念你的文章

我不知道 別人怎麼看待這一切

我也不知道 還有多少人還想念還會不會一直記得






那一天,最後那通匆忙的電話

我想我是永遠都忘不了的吧




其實我好怕忘記了你的聲音忘了妳的臉忘了你的擁抱忘了關於你的一切









這種時候就會想要人在嘉義





 
你沒來找過我其實我很難過



 



好久不見,你過得好嗎





miss you so much




love you











 ----------


我沒事也不需要安慰


只是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