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道在眾多人心中,很深很深的傷口

是不是也會 隨著時間

被撫平,然後 淡忘





還有多少人,會記得呢



總是好多人在那留下了痕跡,留下了想跟你說的話




然後慢慢的減少,慢慢的沒人去了








我很弱,我從來不留什麼



因為想跟你說的不想給人看見


也因為我不敢


  

 




再也沒上線過的即時通帳號



再也聽不到你聲音的電話號碼







一直在想到底該不該把你加進新手機的電話簿


可是我一直沒有加


雖然好像真的沒有加的必要




 


好想你,卻再也沒你的消息


剩下的只有,對最後那通電話越來越模糊的記憶





你好嗎


我真的好想你




















 


蕭敬騰版本





 



 

 





 


 



不是傷心難過,只是真的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