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才可以又像這樣相聚圍在一起放煙火玩仙女棒









寒假好長是該好好計畫一下


期末考大爆炸byebye


就像承霖很灑脫的放棄微積分一樣






** 四處走走

* 系啦啦

* 梵谷

* 蔡國強

* 學測

* 捌人九份

* 台南 ((俏護士快跟我說你什麼時候放假

*

* 三矮要約去哪呢 說好的台北唱歌呢

* ca

* 鳥民們又要去哪呢

* 火鳥盃 ((我還是去吃東西加油就好了XD

* 回鳳新

* 回聖功(?)

* 我想去海邊

* 想要去綠島

* 煙火

* drive

* 捐血

* 誠品



** movie

* 福爾摩斯

* 阿凡達

*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 忠犬小八

* 和春有什麼好看的啊現在 ((阿這戀夏五百!!



** 吃不停

* 極品

* 黑潮

* 達文郡

* 鼎王

* 老四川  ((王噘西!!!出來面對!!!!!!!!!

* 原燒

* 聽了很久的魚湯XD

* 哈根達斯

* Tasty

* 我家對面早餐店

* 聚








喔耶終於可以擺脫這又濕又冷的地方


回到那個陽光是有溫度的地方


而不是有陽光但是有跟沒有是差不多的= =


哈哈哈我純粹只是很無聊把寒假要吃要玩要看的打出來哈哈哈哈哈


我有漏掉什麼嗎






這比矮子宜那篇媲美矮子蓁的網誌好多了是否XD


((欸陳季宜我沒有故意要砲你只是某個不要臉的人說他要戲份多一點


欸有沒有人要發摟吃不停的啊


王噘西給我出來面對


說好的老四川你最好出現






高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