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張看起來腳好長看的我真開心XD





沒有人擠人而是平靜的迎接10年的到來






連續兩天六點睡真是吃不消


不過還有兩個比我更神經的人 九點跟十點多睡覺是怎麼回事


雖然很可惜沒有follow你們但是也好險沒有去


不然我的肝也太可憐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就要被操成這樣


對了要感謝陳柏宏 莫名奇妙的被扯進來XD


還有那兩個叫別人叫你們起床的人請不要掛別人電話好嗎


嘖嘖嘖 都不想說你們了








哈根達斯bye了好難過


不然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去吃啦


如果你堅持要請我我真心不介意喔XD


也因為吃太飽沒有喝到星巴克


大睡過頭真的對不起啊




---------------------------------





從學測到考完指考


黑潮極品原燒鼎王黑潮摩斯肯德基極品黑潮


上次看海是寒假耶有沒有那麼久(宿營夜教不算的話)


叮噹羅士豪充斥的生活


收卡片買禮物


每個週末早上的摩斯到肯德基


每個週末的黑潮






阿禎的婚禮


美術課拍片


北爛嘴砲的高三生活


然後說再見




接著是和承霖一起的台北生活


快要變成貿金人XD


雄友之夜


上台北依然到處吃東西的鳳新人





難過的事不想再提


反正結果不會有所改變


09其實蠻平靜的沒有什麼特別


希望10年會是大好年


至少不要再發生那種事






謝謝你妳你妳你妳妳一直的陪伴有你們在我好幸福


謝謝妳妳妳妳妳妳你(捌人)一直在身邊雖然我們曾經發生好多事



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