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子亂七八糟

作息亂七八糟



那篇文過了這麼久我還是沒有去完成



那個人過了這麼久我們還是沒有去看她









那些積壓了許久的

沒想到居然那麼輕易的就釋放了

雖然我可能會討厭你XD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失去些 得到些

有時候其實不太知道失去後得到了什麼

不過總有天會明白的

是這樣吧







月亮我也好喜歡

好想要一人一個

你快去存錢!!






不喜歡幼稚也不想裝成熟

反正還是老話一句

經歷過才會懂







1001事情全部撞在一起

做不了的就算了吧

反正下次還有機會

妳記得下次要陪我







跟自己交心看日出總算是找到機會了

跟自己"交心" 也多了個意想不到的交心對象






五點二十三 天還沒亮







一個人的夜好難得












好想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