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離那些那些還有那些都越來越遠


好像進到了另一個世界





想說些什麼卻總是打了又全都按下delete





覺得日子糜爛墮落又失控

卻好像沒有什麼頭緒沒有什麼動力去重整

就這樣放任自己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但是心裡明白這不是自己想要的






這樣的日子還有接下來會繼續接觸的

過去那些失去的真的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一直一直還在意著沒有意義也不想要

但是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抹除我承認

好像他很重要似的我也很驚訝

反正我知道該握住的是哪些

那些不想不需要的都丟了吧














謝謝你讓我抓回了些什麼也提醒了我很多

我也不知為何變成好像對什麼都沒了從前那樣的熱情和動力

連我愛的跳舞都是

欸但是連你都起步了整個激發了我的鬥志啊XD

可是我真心不喜歡黑暗啊

你知道的 我得到的溫暖是那麼樣多

總之謝謝你囉

不管是點醒我還是人很好的部份










沒想到還沒開學就會有那樣精彩的事XD




世界好小到處都會發現同學so amazing!!








一團一團我不知如何去插入也不想突兀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