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才更深刻


沒有例外吧我想







就像我從前不懂為什麼


前一秒還笑著下一秒卻淚流滿面


然後我懂了






就像我從前不懂為什麼


明明應該相親相愛事實上卻反目成仇


然後我懂了






就像我從前不懂為什麼


很多很多事


然後我懂了







很多事要經歷過才會真的懂真的體會


要真的經歷過才會更深刻





就像是失去了很重要很重要的人事物


我們都知道失去了會很痛很難過





你沒失去過你不會知道有多痛多難過





就像是親眼見了很美很美的一片海和沙灘


我們都知道海和沙灘很美





你沒親眼目睹你不會了解大自然真的美的無法用言語表達







在真的經歷過之前


聽過見過


但都不是親身經歷


卻總是自以為自己懂





然後經歷過才更深刻體會





雖然有些經歷並不是很好的經歷





但就算是錯誤




也只要從錯誤中成長就好了







就像我從前也傻過



但那是從前了(笑)











就像我曾活在黑暗的角落無底的深淵



但那也是從前了(笑)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是要面向陽光還是背對陽光



掌控權在你手中





在深深失望過後



我懂了希望是自己給自己的












------------



其實這是上禮拜的感觸啊(我是指標題)


但我也只記得我的感觸是經歷過才更深刻


上禮拜打了什麼早就不記得了(有一些還記得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上禮拜打完兩篇網誌都毅然決然的按下回前頁啊


而且我之前看到一篇文章很想分享啊






就這樣吧






我喜歡最後一句



那是我對我經歷的某事的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