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標題所言



有鑑於阿這說我都不增網誌



所以為了滿足(?)他




以致於我現在大半夜的還在墮落









就其實我週末都有打網誌啊



只不過我都打一打



又毅然決然的按下「回前頁」






其實週末感觸頗多啊










是說我現在上課最大的樂趣是




拍下旅揮玈琿上課的蠢樣






讓我覺得很難過





為何上課的最大樂趣是這個啊= =




整個就很悲哀啊







也因為這樣




我拍了不少蠢人做蠢事的照片





改天做個玈琿特輯



請期待吧XD










所以我也加入頤和園了啊




是說那邊應該比保健室舒服吧




所以我睡那邊很剛好你們是羨慕還忌妒啊



少在那邊砲我了啦







所以段考也快到了




可是完全沒有段考的氣氛啊




還是繼續讀複習好了@@







總之加油吧!!









所以我有增了噢






(是廢話連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