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其實就也沒什麼





是現在很有這種 fu =ˇ=






-------------------





想說的是






其實在打很不好之前很猶豫





就像我打了 cynical 之後又把它鎖起來




然後自己想想




發現總是這個樣子




慷慨大度的跟別人說有事情就說沒關係



反正大家一起笑一起哭嘛




但其實大家都一樣



不想自己的壞心情影響別人




然後就默默自己把所有的難過傷心生氣憤怒消化掉





整個就超不健康的耶我的天






噢好啦





這樣真的很不好





而且我不喜歡這樣打擾別人





可是有時候




那種無力感




真的很可怕



(連我都怕了耶








所以是其實我很膽小的意思嗎= =?









反正不管怎樣







我還是決定把我不好說出來











因為我重視你們相信你們











哈哈






雖然不知道這兩者之間有什麼關聯





可是我就是想這樣說嘛












各位親愛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ㄧ起開心一起難過一起笑一起哭








我愛你們










高三了





一起加油喔









我們手牽手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