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名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 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1. Q:天邊或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有第三個選項嗎

2. 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能怎樣 當然是勸架嘛

3. Q: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
A:那麼想知道啊

4. 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有老公有老婆還有女朋友啦

5. Q:打算幾歲結婚呢?
A:先找個人再說吧

6. Q: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我很愛你:) (愛誰啊= =)

7. Q: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A:書 CD 櫃子 地板 音響
 
8. Q: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想自己 想我想吃東西 想冰箱裡的食物

9. Q:你今天開心嗎?
A:還可以啦

10.Q:你喜歡怎麼樣的人?包括我嗎?
A:fu對了就對了

11.Q:你知道"河童"他的痛苦嗎?
A:頭髮太少嗎

12.Q:謊話被猜穿時,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
A:好孩子是不說謊的

13.Q:他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A:沒有他哪來浪漫的事

14.Q:如何做到不那麼在乎一個人?一件事?一個物?
A:這是需要修練的

15.Q: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對情人再一起長長久久呢?
A:相愛吧

16.Q: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後悔又能怎樣

17.Q:誰讓你最懷念?
A:想念的算嗎

18.Q:四季裡...喜歡哪一個季節??為什麼??
A:秋  不太冷也不太熱 喜歡就是了  

19.Q:為什麼我追不到我最喜歡的氣質妹??
A:照照鏡子就知道了 

20.Q:當你大便的時候,是用哪隻手擦屁股??
A:你用哪隻手??

21.Q:你的夢想是?
A:我的夢想

22.Q:有些男生是蠢芭樂嗎?
A:當然 蠢爆了

23.Q:自私鬼有不自私的一天ㄇ?
A:自私鬼怎麼會不自私

24.Q:快快樂樂好不好阿?
A:好啊好啊

25.Q:開開心心好不好阿?
A:好啊好啊

26.Q:你覺得朋友是做什麼用的?
A:萬用XD 可以給你靠 可以陪伴你:)

27.Q:未來? 幹麻?  
A:就活著嘛

+28.Q:哪首歌讓你最有感觸?理由是?
A:每首歌的感觸都不同你要我怎麼回答

+29.Q:在什麼情形下 你會小鹿亂撞呢?(說實話)
A:這個嘛 哈哈(傻笑)

+30.Q: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幾個玩玩?幾個真心?(說謊的會變丑變胖變豬八戒)
A:這不是個好問題

+31.Q: 當孤獨時你會想到誰?直得想念嗎?
A:想起會陪伴我的人

+32.Q: 諸事不順該怎麼辦?
A:看著辦吧

+33.Q:我愛的人不愛我 該如何自處?
A:看開點吧孩子

+34.Q:我不愛的人愛我 該怎麼辦?(呼應上題)
A:就說了看開點吧孩子

+35.Q: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點名啦~ 紅毛 芸安 宜平 采眉 書瑜 于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