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輪到我?!

想太多~

反正沒找到不用請客

雖然想找一個然後A幾頓飯來吃

不過

哈哈

想ㄉㄧㄤ我還早的很=ˇ=







跟我打賭那個:)

不准作弊啊啊啊

聽到沒



待客不週那個:)

你也不要一直想啦

就算你對他們有興趣

也不是我有興趣咩

所以你也別想看笑話ㄉㄧㄤ我啦

有興趣請自便

我可以幫你介紹啦(大笑)








其實也沒什麼啦

就沒什麼意義的一篇



就想跟某兩個沒什麼良心的人講一下

嘖嘖嘖

真是的

居然一直想ㄉㄧㄤ我

真是有夠沒良心的

真是糟糕啊你們兩個





好啦


就這樣吧





-------------------



大家段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