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是種複雜又難懂的東東...

表面上,
我們似乎處的很好...
好像感情不錯...
但,
我們的心...
距離好遙遠...
真的好遠好遠...

現在的朋友,
究竟是'朋友'還是只是'感情比較好的同學'??
我想不透...
因為...
我們看起來很合得來,
但我發現,
我們的距離其實很遠...

在班上,
小圈圈開始出現,
但我卻始終格格不入...
我...好像不屬於任何一個圈圈...
是我不夠融入?
還是我不夠好?

我不想再繼續跟孤獨先生在一起!
我不想一直品嚐孤獨...

我會努力!
努力找出適合我的地方!

但在我找出來之前...
我究竟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