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要花上一段時間或是故事有了新的發展,才會又更認識看清一個人




 



 
然後偷偷在心裡默默慶幸著還好當初的決定是好的,至少我到現在還是這麼認為

雖然如果是不同的決定故事會有不同的走向,但是至少,目前為止,是慶幸的






 


 
就像當初跟A相處的感覺很好,

可能是因為會擔心害怕,


又或是那樣的好僅只於朋友之間,

對我來說只是一時的鬼迷心竅(?)((是這樣用的嗎XDD

心底也不是真的覺得好
 
反正聽聞了他不是好的選擇

也很立即的就決定不要了

然後就發生了現在想想實在好笑的匿名事件

嗯,只是會淡然卻慶幸的想到

還好我沒有跟他在一起







 


  





就像當初喜歡B卻也其實很明白我們不可能而且也合不來

那時候的過程是美好的

雖然後來有些許失落然後帶著疑問的放下

只是後來經過聽聞了B自己的感情事件

沒想到他竟是這麼無敵鑽牛角尖的個性

我不在其中,只是剛好耳聞了不少

並不想做評判

做為一個友人當然是陪伴兼開導

但是不得不承認後來真的太過了

有時候真想回句干我屁事

然後邊慶幸著

還好我沒有跟他在一起











 
 




就像那時候跟C剛認識要好的時候

沒想到後來會是那樣發展

經歷了尷尬還好後來又當回朋友

後來他有了自己的幸福

也是耳聞了一點事

那樣的要求跟個性我想我是絕對無法接受的吧

而且看似美好沒想到後來會有這樣意想不到的發展

雖然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哈哈

然後前後兩次都慶幸想著

還好我沒有跟他在一起





 








 

 
就像那時候很用心的D

只是不可能真的就是不可能

而且情緒失控後的舉動真的嚇人

以前因為別人就發生過

萬萬沒想到因為我也發生過

在那麼久之後聽到還是嚇了很大一跳

很慶幸

還好我沒有跟他在一起






 





還好我沒有跟他在一起

其實這樣有些言過其實

畢竟這些裡面有動真情的大概只有一個吧哈哈











給自己的話



親愛的米啊

有的時候感覺不是那麼強烈單一清楚明白

或許就該認真聽聽心裡深處的感受

情境會矇蔽了視野影響判斷

就像現在這麼幸福的強烈感受才是對的

千萬,絕對,不要遷就

也不要貪於一時

等待會是有價值的
















謝謝你讓我這麼幸福

親愛的小寶貝



 







 



 


啊....突然發現是不是爆了很多秘辛啊顆顆

算了反正也沒人看沒差啦

看了也別自己對號入座或胡亂猜測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