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你你妳大概一直都不會知道那些解不開的結吧




 
沒有冷氣只好吹著電扇根本也不涼的風

雖然非自願但也真的是在為北極熊努力著

可是真的好浮躁完全靜不下來



畢典網路直播有點酷

落落長的致詞大概全世界都一個樣

一個一個上台接受祝福也是蠻特別的





 
不知道對於你我到底算什麼

useful?

算了也不是那麼想知道了,無所謂



不知道對於妳我到底是怎樣的位置

但也是不想知道了,無所謂





我想念聖母瑪利亞靜靜佇立的那角落


彩繪玻璃很美

周圍是耶穌的十二幅雕刻

裝著聖體的那個櫃子總是亮著紅燈

想念那裡的靜謐

那裡總是讓我很平靜

可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都沒回去了
 



好吧其實我一直很在乎也很難過

但也就只是這樣了








往後有俏護士陪伴的這個城市

會不會多了很多冒險旅程呢









好想念胖子

如果......................也是畢業了吧

有點想知道他畢業後會是怎麼樣

但這就真的是無法想像的了

該去找她了吧




 



畢生一定要去過埃及

埃及古文明特展晚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