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友之夜順利落幕

看到每個人在台上使勁全力的演出

看到每個人在台下用力鼓掌大聲尖叫
 
看到每個人笑得如此開心燦爛

曾經的辛苦靠杯崩潰都值得了





 

 



感謝每一位參與雄友之夜的你們

感謝每一位給予我們肯定的你們

感謝所有為雄友之夜付出的你們 


 
 
 
謝謝每一個回來參加的老人

謝謝唐輔,你感動了每一個過去或是現在在這裡的人,沒有你或許就沒有這樣的感動了吧

謝謝昭宇,有你才成就了帥氣且震撼全場的福音戰士

謝謝小貓,因為你才有熱鬧活潑的墓仔埔也敢去
 
謝謝承霖,很忙碌而且心中充滿無奈和靠杯,卻還是交出漂亮的成績,最佳人氣獎實至名歸

謝謝又又,忙碌之餘還願意接下美宣的重責大任,辛苦你也謝謝你

謝謝小殺,雖然慌張卻順利的完成音控工作,忙碌卻還是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謝謝小綠,海報很棒!!!雖然我一堆意見你卻沒有怨言照單全收的做出很棒的海報

謝謝琇媛旭峰,豪爽的接下主持人這重擔我好感動,每個梗都很精彩而且超自動自發我都不用擔心

謝謝天天又又怡禎東海子洋,你們一時興起但真的說到做到的加碼表演實在精彩,真心驚豔全場

謝謝家瑋,優秀學伴,幫助我許多哈哈

謝謝阿金,讓大家都吃到了好好吃好溫暖的湯圓

謝謝小黑,讓我終於吃到大湯圓有夠感動
 
謝謝家琦,為了浮水印重畫節目單沒有第二句話,節目單和投票單都我都好喜歡

謝謝大星,給了我很多意見和幫助,也因為你才有高級百鍊讓大家大展身手

謝謝黃勛和雄友會館,總是大方出借雄友會館實在感激萬分

謝謝參加表演的幹部們,你們精彩了這一夜

謝謝參與拍攝宣傳片的每一個人,有你們的支持幫助才能有如此動人的影片

謝謝家爸媽們尤其是各家負責人,感謝你們完成了每一項工作

謝謝每一個參與的小熊,沒有你們這一夜不會如此精采如此動人

謝謝琦穎和允中,謝謝你們在忙碌之中還擠出時間幫助我們拍攝的工作

謝謝聽我cynical包容我滿口髒話的人,沒有你們聽我胡言亂語我可能就無法一直保持歡樂到最後

謝謝我親愛的室友們,感謝你們忍受我的不正常作息還有亂七八糟,當然還有給了我許多建議還有傾聽我的靠杯

謝謝董宇,雖然我不知道幹麻要謝你,旅店老闆兼司機很窩心

謝謝矮子們,半夜忙碌還要接我電話或是在msn上聽我cynical碎念靠杯罵髒話還要拯救瀕臨崩潰的我

謝謝跟我說過加油的每一個人

最後要謝謝王睿庠,雖然你在晚會當天中午還偷跑回宿舍睡覺!!有你才能一起成就這一切。





雖然還是有些地方不夠完美,

但是我們大家一起成就了這感動精采的這一夜。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只有幾個人跟我說辛苦了,
沒有人說我很棒,
也沒有人說謝謝..............

 

-----------------



這篇打了好~~~~~~~~~~久才完成 

因為我一直沒有辦法準確的用文字來表達我心中的感謝和感動

總是猶豫思考著還有誰要謝,為什麼要謝他,該怎麼表達

然後又一拖再拖

雖然過了很久了,我還是完成他



然後標題很白痴因為我不知道該打什麼好

只好打上英文看起來比較厲害XD



2011.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