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跨年好平靜今年好熱血



沒有照片因為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拿我的相機一直拍拍拍了噢







從沒有行程不知道要幹麻變成跟著老人們去吃吃喝喝還有衝淡水放煙火!!!!!!



沒有54321 Happy New Year有點失望

今年最好笑應該就是不知道誰問的過12點了沒XD

近看101煙火是頗震撼但是在遠方或是電視上看起來真的比現場好看太多

通化街夜市頗好吃感覺我之後就會想要常去那吃吃喝喝

仙草和鹽酥雞我念念不忘

優甫盃第二名真開心

信義區滿滿都是人但是沒有想像中噁心

從下風處走到上風處果然是正確決定

和雍傑錯過實在有點可惜不過算了下次記得帶我去看三軍儀隊



淡水真的有夠冷

買一送一的大薯真是不錯
 
在海邊腳超冰的但是除此之外其實也還好

看來沒有羽絨衣也不會冷死在路邊

謝謝我強大的外套哈哈

煙火好美雖然隔壁的明顯比我們有錢XD

但是能夠這樣一起笑著放煙火真的真的好開心

對著海邊大喊說出想說的話感覺真的很棒



接著衝回總統府跨年真的很熱血耶哈哈

看著天慢慢變亮

然後是滿滿的人頭

被遮住的三軍儀隊

八大交響樂團一起演奏的國歌

好久沒這樣大聲的唱國歌升旗

看著緩緩升起的國旗 
 
心裡莫名的很感動

沒拿到小國旗好傷心


100年第一餐是麥當當的早餐




 
好瑣碎但是我想要全部都記下來



----------------


新年新希望我放在心裡就好




2010是失控的一年

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迷惘然後繞了一大圈

或許我會後悔但是每個決定都是自己做的

有時候可能決定的太倉促太輕浮不夠慎重仔細

但是又如何

事實如此也無法改變

就算做了不是最好的決定也要努力不要讓自己後悔


 


然後遇到、認識了你們這一群人真的很棒

雄友人生和金企人生果然精彩

夜市人生絕對無法相提並論啊哈哈哈哈哈





令人瀕臨崩潰的雄友之夜還好沒有崩潰而且結果是好的

感謝大家

我要另外打篇網誌請期待XD


  

去年也終於完成了一些事

還發生一些說不出口的事




有些事會結束有些則會延續

whatever, 希望今年不要那麼失控!!!!!

((如果是好的失控倒是無所謂啦XD









最後依舊要謝謝過了這麼久發生這的多事卻依然不離不棄陪著我的好多個你你你你你

還有新的好捧由們也很感謝好多個你你你你你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新年明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