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根本就玩命之旅啊


然後我過了週末就死掉了QQ




-----------------------




自以為要給大家驚喜殊不知沒有跟阿這說然後就破梗了





一大早跟觀光客一樣跑去買了好多大菠蘿


結果你們也沒吃完啊!!






發現好噁


到處巧遇鳳新人超開心啊


西門遇到六班人


還有在西門待了好久的承霖跟學姊


捷運站巧遇阿光


真是太有默契了大家XD




簡芸熙不要刪掉我電話喔雖然我平常沒有跟你連絡


我們要一起去日本玩的耶是不是XD





3.5折書展害我不小心就買了好幾本書





阿禎生氣最後還是沒道歉


沒辦法誰叫我們聚在一起就變的如此北爛




衛生紙個人秀真是讓人吃不消


千萬不要再來一次


不過可以把郭孟當成許雅真的不簡單





十四人擠雙人房


我禮拜天回宿舍睡覺覺得好感動


有床有棉被好幸福



欸我隔天早上真心不爽啊


沒有東西蓋我超冷


縮成一團結果便宜了蔡承霖


嘖嘖嘖





隔天燒肉吃到飽好噁爛


泓丞果然是吃到飽好伙伴


哈根達斯好滿足




九份bye動物園bye淡水bye


最後勝出的是東區


but泓丞都失望了XD


謝謝下巴的餛飩湯


走出巷子發現我們就在茶街裡啊XD





最後還好我人很好的和下巴一起陪你們去買車票


不然就糟糕了







發現好噁到處巧遇鳳新人我們好北爛阿禎大生氣師大夜市人擠人書展好便宜衛生紙個人秀好經典十四人雙人房我們也太厲害







玩命週末雖然玩命但是超開心



好久沒有見面


好久沒有那麼北爛


好久沒有那麼歡樂





快存錢吧大家


希望可以寒假台北見






喔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