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遽加溫同時也造成了爆炸的危險

還好在引爆前

有人及時發現了

還好還有這些

千萬不可以消失喔






六分之四好墮落

來了一個禮拜

六分之四是幾乎天天都在交心來交心去的意思XD

好糜爛





IKEA的豬肉餡餅不會油又便宜深得我心










好像在一兩個禮拜前

莫名的很想去海邊

之前學測完偷跑去中山看海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還翹課帶我去啊XD






需要海的包容和寬闊








家樂福是好鄰居

不過不可以常常去XD

但是VONO真的好好喝!!!





喔我好想要整層樓的生活

希望可以成真





阿們!





P.S  阿們是但願如此的意思喔





614的我晚點再打喔




相簿很厲害的傳了很多照片了

不要再砲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