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也算是預料中的上了輔大日文


畢竟上了要請吃飯的那個終究還是海市蜃樓啊


往好處想

這樣就省了好多請吃飯的錢倒也不錯XD







到最後有點無言

看了一些跟輔大日文有關的文章後

發現我有點前途無亮

聽說宿舍嚴又愛點名

還要用英文打畢業論文

然後蕎穎說

那些好吃的東西都是騙人的

天啊






而且跟天主教也太有緣

聖功是輔大也是

本來在日文系的網站還不知道

結果點去輔大首頁我都傻了= =








接下來就各自分飛了



不過要上台北的人好多

那我們就上台北後依然可以繼續cynical吧XD






新同學你好


老朋友你好





在台北在輔大都請多多指教




上輔大的人其實頗不少

而且好幾個認識的有點amazing

所以是不會太孤單的意思

而且我還有蕎穎可以照顧我

噢耶






三矮鐵三角(?)  ←那是矮子蓁取的

所以這算是孽緣嗎XD

好啦好啦既然都要一起上台北了

那我就只好認命的繼續跟你們一起囉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唾棄你們這樣







總之呢



好期待上台北之生活用品大採購XD


快點有沒有人要找我一起  快約我XD

我可以提供住宿舍的經驗告訴你要買什麼XD




不過感覺這樣一起去買東西會變成多買了雜七雜八其實不是真的必要的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