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寶貝俏護士XD









請快把手機換成可人的中華不要再用台哥大



這樣害我都很不想打給你



誰叫你每次都害我一講起來就停不了








加冠了就往俏護士邁進一步了



拜託你端莊點細心點多像個女人好不好



我真的很替你未來的病人擔憂欸XD








所以我也不知道打這篇要幹麻



可能就像你說的這種大日子要有所表示






還有啊


為了呼應你的網誌




所以....................





快減肥吧小心撐爆護士服XD






好想看你穿喔




下次去找你記得穿護士服迎接我XD






(我沒有竊笑是光明正大的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