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Lynn




我懂你的痛

一個幾天前還說說笑笑的人就這樣消失

很痛很難過 但是我們只能接受



我會在你身邊 就像你一直在我身邊這樣

不要壓抑自己 別把自己悶壞了

難過就哭 只要哭過了記得微笑就好



我記得那時有人跟我說

不要哭 要讓他沒有牽掛的走

雖然最後還是忍不住



還有人說

唯有我們好 他才會更好

所以我努力的開心

努力的用快樂歡笑取代難過眼淚

是壓抑 不是不痛不難過

釋懷了 但想起來還是很痛很難過眼淚停不下來



anyway

你知道你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