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這樣悠閒坐在海邊都是種奢侈的享受



至少對現在來說是這樣


















所以請加油吧各位










我現在連去誠品看書都不行欸ˊˋ








高三生又怎樣





考生又怎樣




靠腰我又不是讀書考試的機器







高三了日子還是要過啊




連一點歡樂都沒有的日子是要怎麼過








所以就還是要忙裡偷閒啊




(有忙嗎= =?)









所以高三了還是要找時間悠閒一下啊








學測尚未離去 同志仍須努力





就一起加油吧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打這篇啊)




其實呢




我本來是想要打熱血成發還有溫馨慶生and很熱鬧的團友會




可是呢










你知道的




所以我放棄傳照片了







反正就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