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聊了一下

自己想了一點




是說

我剛剛突然發覺上一篇看起來好憤怒

其實打的時候沒有在生氣啊

是聽到某件事的當下很憤怒

聽到另一件事很無奈(好啦憤怒也有那麼一點)

不過反正我要說的就是那樣

雖然我覺得問了又不相信我的人很......

但不問不求證就信口開河的人更令人不齒



唉又我打這篇想講的不是這些啦

(雖然這些也是我想說的)



----------------------


沒辦法

我這個人就是粗神經

我會想很多但我不細心啊

很多事我都覺得又沒什麼

誰知道會有人自以為啊



所以拜託

不要當我是那種細心小女人

我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喊)



(默:我只是神經比較大條又沒怎樣=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