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話

放在心裡

怎麼樣也說不出口

最近很多事

很多感觸


----------

在兩者之間

很難抉擇

兩個都是別人的期待

兩個都是我的責任

一個是明的

一個是暗的

怎麼抉擇

好迷惘


----------

有時候

說別人之前

請先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有沒有資格去講別人

這個世界每天每分每秒都在變

在說別人變了之前

是不是應該看看自己是不是變了


----------

大家一起玩曙光好墮落

都不想說了啦

----------


如果連代表自己最基本的事都不能自己決定

那我還能決定些什麼

為了合諧

我不想去爭

可是這樣真的很不舒服

怎麼辦


----------

15名我應該是無法

不過我不會跟鳳新說再見的:)

----------

網路什麼時候才能好啊

我的天






-------


謝謝你們一直在身邊

即使有時候我必須犧牲和你們相處的時間

你們依然挺我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