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三年前一樣

國二的時候

也是低潮期

還記得 那時候發生了好多事呢

因為那些事 我成長了很多很多

(伯你說是吧)



如果不能有低潮 那怎麼會有大起大落這個詞

如果不能有低潮 那不就都很平穩很一帆風順了嗎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累

累到我覺得自己很懦弱很沒用

什麼事都想做好

卻什麼也做不好




無愧於自己 和 無愧於別人

哪個比較重要



如果自己問心無愧

卻愧對於其他人該怎麼辦






如果 我可以再多自私一點再多對自己好一點

我是不是就會比較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