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分的人生 只是剛剛好

如果可以接受自己只有60分

60分是自己選擇的

那就別羨慕那些70分80分甚至是90分的人

如果能接受自己自己選擇的

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因為人生是自己的



-----------------


今天 H 小姐語重心長的(我覺得啦)跟我講了很多

或許是另外一種的放棄吧

也或許他看清了吧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但那不重要



我知道我是那種不到最後是不會覺悟的那種人

但我只是不想把自己逼太緊

你們拼命的壓

我總不能也自己一直壓

我只好自己放

然後呢

你們總覺得我不夠努力

我能說什麼嗎

我根本無話可說啊






好啦

其實只是想說

真的 我問心無愧就好

我的人生 我的路

我自己決定怎麼走

我自己決定我要拿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