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理東西到有點晚

剛好看見一本書

就很順手的拿起來讀



超有深度的一本書啊

然後今天上公民課

團長又講到關於選擇的事

就不知不覺開始思考




有時候

決定的很快很果斷

有時候

卻猶豫不決



有時候

決定後卻悔不當初

有時候

留下了遺憾但沒後悔




我驚訝的發現

我其實沒什麼後悔過我的選擇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不一定愛

也或許有遺憾

但真的沒有後悔過






就像當初

要直升要填志願要選組

這種似乎是很重大的決定

其實內心沒有掙扎的太久

有時候會想說

如果當初選的是另一個

搞不好也不錯之類的

可是卻沒有悔不當初早知如此的感覺




哈哈

超佩服我自己的啦XD



唉又

重點是

做選擇很重要啊





不後悔似乎有點難

可是我做到了耶耶耶耶耶





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