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Maggie



很久不見了

你回來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想起你之前寫給我的那封信

妳說的 其實我也很想

或許是勇氣不夠吧

但這次 我想我已經有足夠的勇氣對你坦白

讓你知道很多你不知道的

我相信

就如同你不知道的我一樣

也有我不知道的妳




my dear

i believe you

so i let you know these things



waiting for your backing

i miss you so much




love you

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