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痛過就不會再痛

我以為 我可以很灑脫不去在意

我以為 淚早已流盡

我以為 不是每次都是我自以為

我以為 我夠堅強去面對這些



我以為終究只是我以為



想不到會哭成這樣

覺得自己很小心眼

不想在意卻還是那麼在意

每次都覺得自己傻

卻又一次次相信



這次不需要把信拿出來

光是想

就足以讓我淚流滿面哭到不能自己




或許我該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讓我又再次知道這些都是我以為

謝謝你們又讓我再次知道自己的傻





謝謝給我擁抱陪著我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