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放下的



早在很久之前

我就知道了不是嗎



但我卻不曾放下

不曾真正放下過



再美好的夢

總會醒來的



一直以來

總告訴自己該放下要放下了



卻還是很在意



而現在



我放下了

真的放下了



過了這麼久

真的變了很多



你變了

我也變了



變的跟當初很不相同



這段時間

我沒有失去過什麼

反而要謝謝你:)






很高興你這樣存在過










--------------







其實這篇

很久之前就想打了



其實有點小感嘆


這段時間

不算長但也不短

卻很足夠讓一個人改變








------------



真的

謝謝你






-------------






有人看得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