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好像真的越來越糟‧‧‧

完蛋了!

手腕似乎有惡化的樣子,
稍微做個動作就開始隱隱作痛。

然後從嘉女回來後,
我的手跟肩膀整個就是酸痛到不行,
像個老人似的,
隨便動一下就很痛,
好像是不知道拉到哪裡的樣子‧‧‧

還有昨天晚上練下腰時,
一個不小心就拉到我的腰,
真是痛死我了!
還倒在地板上,
痛到只能休息一下,
怎麼這麼慘啊!?

今天上體育課打排球又打到手腫起來,
上禮拜的才剛要痊癒的耶,
怎麼又來了啊?

然後我的風火輪狀況百出,
沒跟拍啊、
撐不完四個八拍呀、
轉一轉就轉到旁邊去了、
還會轉到差點跌倒,
當然一定少不了外劃‧‧‧

啊~~~
怎麼這樣啦!?

快快快!
要替我加油~

然後順便幫我祈禱一下,
祈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傷啊!

不過啊,
有比較好的一點是,
最近背都不會痛了,
不知道是怎樣,
雖然覺得它有惡化,
但不會痛就先擱一邊就好,
應該不會怎樣吧!?


嗯,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